close
暗戀是真實的,它真實的潛藏於暗戀者的心中,成為暗戀者情感生活甚至全部的寄託與希望;
暗戀是純潔的,沒有肉體的接觸,沒有物質的要求,沒有相互的約束,沒有被稱為愛情顛覆者的責任;
暗戀是痛苦的,期望著永遠的失望,近在咫尺卻遠隔天涯;
暗戀是幸福的,無所顧忌的愛,翻來覆去的愛,愛的徹底,愛的純粹,愛的痛快,暗戀是一種含著悲傷帶著痛苦的幸福
暗戀是懦弱的,不敢將真實的愛展示給被愛的人;
暗戀雖然痛苦、包涵著希望,但是它也是一種永幸福~遠的!

有一種感覺叫思念。。。

還記得那年的故事嗎?還記得那年的流星雨嗎?

我們敲動著滑鼠,敲響了那年的愛。。。

網路,讓我選擇了與你撕守一生。。。那個時候,我們的心,都是那樣的可愛,彼此心靈相犀。。。

想著,回憶著,思念著,我想你,你知道嗎?

有一種愛叫傷害。。。

我們分分和和,思念與傷害。。滑鼠上,留著那一刻的淚,留著那一刻的心痛。。。

想把你忘記,卻是那的難。。。

瘋狂過,愛過,恨過,想過,念過,癡心的付出過。。。

彼此要去尋找那個屬於自己的港灣,屬於自己的家,在尋找的方向中,曾經迷失自己。。。

那時傷害著你同樣傷害著我,後悔著,我想彌補,卻不知從何開始。。

有一種心情叫快樂。。。

想著今天,我認為自己的選擇是對的,走過了風風雨雨,應該想開,放開。。

那年的開始,今年的愛,我知道,愛是堅定的,承諾了就要去實現。。。


一句我想你,親愛。。一句我愛你,親愛。。都是那樣的讓彼此開心,讓彼此努力的想像未來。。。

我的快樂是和你共分享的,你快樂,我開心,你快樂,我滿足。。。

有一種結果叫天長地久。。


愛要的是付出,滑鼠敲動了我們的一生,敲動了我們那顆熾熱的心。。。

如果上天在給我一次機會,我相信,我還會選擇深愛的你。。。

如果上天給一次說話的機會,我會對著你說,我愛你永遠。。。

曾經的擁有,今天的天長地久,那段流星雨的故事,最後的結局,永遠的天長地久。。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