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這 寧 靜 的 夜 晚,是 人 們 休 息 的 時 間 , 但 想 念 妳 的 心,

從 不 休 息 。 總 在 房 間 裡 面 迴 繞 著,空 間 將 妳 我 分 隔 兩 地 ,

這 是 考 驗 著 我 們 的 定 力。

並 且 讓 妳 我 更 加 思 念 對 方 , 雖 然 倆 人 不 能 常 見 面,

但 兩 顆 想 念 的 心 常 在 思 念 的 時 刻 交 會 - 而 拉 近 妳 我 的 心。


人 生 裡 有 許 多 喜 怒 哀 樂 , 我 願 與 妳 共 享 。
生 活 中 有 許 多 酸 甜 苦 辣 , 我 願 妳 共 品 嚐 。
相 遇 是 緣 分 , 相 惜 是 思 念 , 相 知 是 關 懷 。
相 愛 是 疼 惜 , 相 守 是 承 諾 , 願 將 妳 的 感 情 生 活 讓 我 進 入 ~


愛 人 是 辛 苦 , 亦 是 快 樂 , 被 愛 總 是 那 麼 的 幸 福。
幸 福 的 妳 能 相 信 我 的 真 心。
我 願 意 辛 苦 的 思 念 著 妳, 快 樂 的 疼 惜 著 妳 。
在 我 心 中 只 有 妳 的 存 在, 我 要 以 自 私 的 心 -- 霸 佔 著 妳
不 想 讓 他 人 侵 入 妳 我 的 世 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