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我選擇依然愛你
雖然 你不懂我的心

如果可以 請讓我在你的身旁停息
就算 只有 一刻的時間

外在的誘因 引誘著我愛你的思緒
心想 我愛你啊 你能愛我嗎
何時你才能聽到我心裡的吶喊

曾想過 放棄那顆愛你的心
但 無奈 我離不開也放不下
我答應自已 只要你幸褔 我就會跟著幸褔
哪怕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 一抹風景
哪怕 我的心會再度受傷
哪怕 我會流再多的淚
哪怕 我無法成為你愛情的終點站

我的心 依舊愛你 我的情 只為你而付出
只因為......................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