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我!

時間:上個星期一

地點:學校辦公室(今天冷氣不太冷)

人物:家長V.S小美(沒有第三者)

不算很早,一位還算熟的媽咪進來詢問課程的問題

聊著聊著~ ~


「好像有點熱..」

「啊!抱歉!我把冷氣調冷一點」

「不用了!我脫外套」

媽咪一直穿著外套,難怪熱

外套脫了…呃!細肩帶粉紅色小可愛…
那是…(指)~ ~爆乳~ ~(以前都沒注意過)


剛剛說到暑假課程吧!繼續…

(眼光不由自主的飄到某定點)

「小美老師!你…呵呵」
(啊!看的太明顯嗎!專心專心)


「媽咪!你是什麼罩杯..」
(哇!我在問什麼!下流)


「71~F!呵呵」
(妳還回答…)


「會不會很重呢?」
(我死了!竟然問家長這種問題)


「有點!肩膀會酸,還是你這樣比較可愛,比較沒負擔」
(可愛…沒負擔…突然有點想丟筆)


拉回來!拉回正題….

這時,小老闆走進來(太好了!幫忙講兩句吧!)


用殷切的眼神投向小老闆
看到他正用銳利的眼角餘光(?)盯著媽咪

(算了!看來他沒空理我)

這時,美美的英文老師走進來(太好了!聊一下英文課程吧!)

再度用殷切的眼神投向英文老師
顯然她也看到了奇觀,而且開始痴痴地傻笑…


(不該寄望她,她的天兵程度跟我不相向下)

現在是什麼情況…
.
一位笑咪咪等著我們說話的爆乳媽咪...


一位因為亂髮問而辭窮冷場的小美我...


一位眼沒瞎都知道他偷瞄的的小老闆...


一位一直痴痴傻笑沒形像的英文老師...


……………..辦公室好安靜……………

…………英文老師!不要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