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一群小小的銀行客服

在銀行的夾縫中求生存

但也是有好笑的事情發生

啥?我的標題是必勝客,沒錯,我沒有寫錯,你也沒有看錯

每家銀行的客服中心都會有接電話的招呼語,我們也不例外

而且如果A客服接過B客戶電話

若A客服不在電話中,B客戶再來電會優先跳A客服的線

鈴~~鈴~~鈴

必勝客妹妹:XX 客服中心您好,必勝客,很高興為您服務。(非常愉悅貌)

不想訂披薩的客戶:呃呃,對不起我打錯了。(非常疑惑貌)

必勝客妹妹(迷之音):客戶在想什麼啊。掛斷電話。(賺到一通)


再度鈴~鈴~鈴

必勝客妹妹:XX客服中心您好,必勝客,很高興為您服務。(仍舊非常愉悅貌)

不想訂披薩的客戶:(自言自語)奇怪了,怎麼又打錯了(立即掛掉電話)

必勝客妹妹:‧‧‧‧‧‧(無奈的掛掉電話)


三度來電鈴~鈴~鈴

必勝客妹妹:XX客服中心您好,必勝客,很高興為您服務。(依舊愉悅貌)
(心中迷之音:又來了)

不想訂披薩的客戶:啊是怎樣,為什麼又是必勝客我明明就是按照卡片後面打的,
為什麼會一直打到必勝客來?

必勝客妹妹:請您先別掛電話,披薩先生,這裡的確是XX銀行,而且






















敝姓賀,我姓賀‧‧‧‧‧‧












(必勝客妹妹心中怒喊:我我姓賀,我不是必勝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默默留下眼淚

不想訂披薩的客戶:‧‧‧‧



從此敝姓賀小姐,變成必勝客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