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法:
抓到小蟑螂後,不要對它們太殘忍喔!
把它們放在水中訓練它們游泳,學成之後再教它們潛水,只要在上面再放一張衛生紙,嘻嘻!它們這樣就會沉入水中,好好玩唷!!

●小強乾法:
把到蟑螂後,把它們的「六肢」綁住,放到你討厭的人的鞋墊下,第二天,等他換下鞋子時,就會有一片完美的蟑螂乾囉!

●必勝客法:
拿一本百科全書,或一本電話薄對準蟑螂上方,倒數『三、二、一、放!』,然後讓書直直的掉在蟑螂身上,當你把書移開時,你就可以看到下方有一片『小強披薩』!

●器官移植法:
用剪刀將兩隻蟑螂攔腰剪成兩半,趁裡面的『餡』還沒完全流出來時,趕緊把兩隻的前後半段交換,再用快乾黏起來,咦!還會繼續爬ㄟ...?!

●毒氣法:
找一個透明的玻璃瓶當作金鐘罩,把小蟑螂罩在裡面之後,再噴入三種不同牌子的殺蟲劑,當然,只關一隻太可惜了,最好多關幾隻一起作伴,只見牠們在迷濛的煙霧中共舞,好浪漫...

●涼快到底法:
將小強制服後,讓牠乖乖的仰臥躺好,然後溫柔的用綠油精,塗塗牠的小肚肚,只見牠爽快的快速扭動,享受到貫穿全身的清涼至死,比雀巢檸檬茶還涼快到底唷‥‥!!

●油炸法:
美味的貓、狗罐頭,如果再加上油炸蟑螂,就更對寵物的胃口啦!
做法:將蟑螂去腳,沾些炸雞粉下鍋,炸成金黃色時撈起,再依個人喜好,沾些豐年果糖,可以給你們家的咪咪或汪汪加菜唷!

●沾食法:
美味的小強,是水族的最愛,家裡有養紅龍的人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把活蟑螂小心放在水面上讓牠肆意的走游,霎時間就有一龐然大物接近,啪的一聲!一口吞噬消失蹤影,或者沾上紅蟲醬,丟到養有紅鸚鵡的水缸,這時一堆紅魔鬼就把小強分囉~!

●鬱卒法:
抓到蟑螂後,將它塗上一層立可白,接著,請發發慈悲心,把牠放生回去!
然後等蟑蟑回去窩窩後,牠的同伴會對牠說:『ㄞˇㄧㄛˊ!我們都是黑黑髒髒的,怎麼只有你是白白淨淨的?好噁心唷!』,
最後,那隻蟑螂保證會羞憤而死。
(這是聽說的 沒實際作過 不過應該很猛吧!?)

●至高無上重力法:
把小強抓來放進膠水罐裡,因為密度的關係,小強會一直腫脹到爆掉,然後整罐膠水裡都會是小強的小殘骸喔!!


感覺蠻噁的,不過閒著無聊的人不妨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