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認為「浪漫」是用錢堆砌出來的,燭光晚餐要錢,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要錢,租下廣告大看板示愛也要錢,所以,我以為我的生活裡不可能出現這兩個字。

只是,當愛情來敲門,我才發現,浪漫不用氣氛、不需要玫瑰,只要很喜歡對方,浪漫無所不在。

感覺你在身後不安的移動,想瞬間捕捉我的手,我故意深呼吸,佯裝伸懶腰、左右擺動,屢次撲空的你,沮喪全寫在臉上;一顆小石頭看不過去,滾到我腳下,被絆倒的我抓住你的手,指尖傳來你加速的心跳,我們紅著臉,害羞的牽手走著。

以為你會特別重視我的生日,卻看見你密密麻麻的行事曆裡,只有那天空白著,什麼也沒註記;心裡難過,生悶氣不想理你,你笑著抱住我,抓著我的手拿起紅筆,畫上一顆大紅心。

「沒有忘記,空白是表示要空出來陪妳啊!捉弄妳的,傻妹。」我的氣惱頓時轉為歡喜,心裡滿滿都是甜意。

想獨處的夜晚,被朋友硬拉去參加生日宴會,吹熄蠟燭後電燈卻打不開,你在黑暗中吻了我,在我耳邊輕聲說:「我把總開關關了,趁現在溜吧!」我們在月光下奔跑,直到喘不過氣,才停下來笑彎了腰。

原來,戀愛時,就算只是一個微笑、一個小動作,都可以讓心噗通噗通狂跳個不停。原來,戀愛中的每一刻都好浪漫,原來,戀愛時發生的每一件小事情,現在想來都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