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即時通訊服務,用戶數高達 2 億 4 千萬。用戶可透過 http://get.live.com/messenger/overview 下載。新版本新增功能包括:

• Music Mix 音樂分享:能與連絡人清單上的友人,線上同步聆聽用戶所分享的音樂檔案,為即時通訊溝通帶來娛樂效果。

• 智慧型連絡人卡片:進階的連絡人卡片功能,能直接顯示部落格更新內容、照片、共用資料夾與行動電話資訊,可輕鬆與朋友進行聯繫。

• 個人識別隨身走:在不同的電腦登入 Windows Live Messenger,都能自動同步使用相同的顯示名稱、個人訊息與顯示圖片。

• 分享搜尋結果:全新的共享搜尋功能,能夠開啟搜尋視窗即時分享搜尋結果,方便對話討論參考。搜尋結果也能直接拖放至對話視窗,或直接開啟連結內容進行瀏覽。

• 推薦專區:表情符號、動畫快遞、背景圖片新增「推薦專區」,方便用戶下載最受歡迎的內容。

• 快速穩定:更快捷的登入及更穩定的執行效能。



Windows Live Spaces 創意改版

Windows Live Spaces 自 2005 年 4 月推出以來廣受全球用戶歡迎,目前已擁有超過 1 億 2 千萬使用者。改版後的新增功能包括:

• 視訊整合:用戶能在部落格中嵌入視訊內容,直接秀出影像欣賞。同時更直接支援微軟 Soapbox 線上視訊服務 (http://soapbox.msn.com),只要按下「blog to Spaces」按鈕,就能立即將視訊內容發表至 Spaces 部落格中。

• 邀集朋友:提供更多樣化的朋友邀請功能,無論友人是否已經登入,透過「檢視基本資料」頁面的「邀請成為朋友」按鈕即可邀請對方加入。

• 手機上傳指定相簿:強化的行動裝置支援功能,透過代碼設定,用戶可以使用手機立即將照片傳送到指定的相簿中。

• 功能優化:包括搜尋功能圖片尺寸加大、相片與清單功能更穩定、相片上傳功能完全支援 Windows Vista 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