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你對我的喜歡放在手心,緊緊握住,不讓它悄悄溜走!我要你永遠為我而守護,永遠為我而牽掛!永遠為我而停留!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一直自己認定一句話:雖然相信著愛情,但已經不會再輕易相信男人,相信他們的每一句話。我知道自己的內心存在懷疑,但自己卻從來沒有停止過深深的幻想,幻想男人是不是都是如此....幻想著可以站在海邊的礁石上,繫著條深藍色的圍巾,長長飄起.浪花在腳下快樂的翻騰.然後用心靈感應告訴他:其實,在我心裡.隱隱對你,有了許多好感,雖然不知道這樣的好感是否屬於喜歡.

曾經幻想著過一份簡單而快樂的生活,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簡單的幸福,他來了,替我實現了這一切,我們淡淡的喜歡著.淡淡的交流著,品位著一份情.

這幾天莫名多了份牽掛,牽掛著你是否依然在房間,依然上線,總習慣掛上馬甲靜靜感受你的陪伴,看著你歡笑的一切,從不去打攪你,感覺自己是幸福的。習慣了每夜短時間裡有你的陪伴,聽著你的故事,看著你的文章,感受著你的心情。

從今天起,我是幸福的,我會微笑著面對生活,因為有你,有你的喜歡,有你的陪伴,有你的關心!聽著麥上裡你緊張的聲音,想笑出來,那時覺的你很可愛,也許男孩認真起來也會這樣可愛,聽著你說我怎麼好,怎麼執著的同時.感動流淌過我心頭.其實這幾天有點想起你,只是我把思念放在了心裡,把所有的喜歡藏在了心底,我要你用心去感覺,用心去感悟我對你的喜歡,我對你的戀!

雖然窗外下著小雨,但依然是那麼的美麗迷人.而我有你的陪伴,是那麼的幸福.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臉上微露淡淡的笑容,曾經的淚水.曾經的心傷,都因你對我的喜歡和關心,而慢慢消失,一直想對你說聲謝謝,可卻始終沒說出口,感謝於你對我的執著,感謝於你對喜歡的癡情,感謝於你對我的信任和理解,感謝於你對我的寬容!儘管不知道這份喜歡是真是假,能延續多久,至少現在我是幸福的,說喜歡是平等的,在這個幸福的時刻,我還是要說聲:謝謝你,是你給予了我快樂!給了我新的微笑!

夜深了,人靜裡.冷冷的空氣裡不再憂鬱,輕輕一聞,有股幸福的味道,那是你給予的.我的微笑,我的幸福,我的快樂都是你給予的,好感謝上天,將你賜予了我.感謝你的喜歡將我帶到快樂的世界!

春去夏來.這是個戀愛的季節.我聞到了幸福的味道,我的臉上又重新有了微笑,我笑了.儘管眼裡還含著淚花.可那是幸福的淚水!那是喜歡的淚珠!儘管我們相隔咫尺.可我卻能看到你的呵護,碰得到你的溫柔,聽得到你的甜蜜,抓得到你的寵愛!

喜歡聽你那陽光般燦爛的笑聲,喜歡聽你沙啞的聲音,喜歡你每次說話題的時候略帶的悲傷與快樂,喜歡感受你緊張的說話的時候,喜歡你親切的稱呼著:小丫頭!隱隱喜歡你,喜歡欣賞你的一切。喜歡想像著你的一切!喜歡你淡淡的關心!

我笑了,笑中帶著淚!我的微笑從擁有你的喜歡那刻開始又重新回到我的臉上!遇到你,是我今生的宿命,擁有你的喜歡,我真的好滿足,好幸福!

總說我很笨,其實最笨的是自己。我要我們做一對彩色蝶兒,笨笨的喜歡著,拙拙的相依!讓我的手牽著你的手,帶著我們的喜歡前進!將你對我的喜歡緊緊的握在手心!

轉載自MiniP2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