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technoratifurl其他更多書籤


在黑暗 曾經伸手碰到你溫柔の臉

我以為 那是給我忘記痛苦の滋味

你說我很美 像花瓣在飛

撥動到你內心の潮水





從沒有 聽過你說愛我我感到狼狽

無所謂 只怕你會突然消失在天黑

期待你能 送我美麗の玫瑰

安撫我心靈裡の憔悴





我們是戀愛の人

我們是相愛の人

你卻是相愛雙愛傷到我の靈魂

原來你の世界已經有了愛の人

為什麼還要我の加溫





你牽著她の靈魂

你抱著我の淚痕

我以為我是你唯一最愛の情人

有了她我們只能到此不再相問

各自尋找所謂の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