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technoratifurl其他更多書籤


動聽的樂章,中間常有一、兩個休止符。它讓行雲流水的過程,有了段落,並因此可以期待繁花盛開的章節。
休息,不一定是為了走長遠的路。有時候,休息只是為了讓你有機會轉身審視過去;有時候,休息就只是為了休息而已。
懂得休息,是一種難得的智慧。如果,有一天我想不出很好的創意來做行銷的工作,或找不到適當的寫作題材來表達我的思考,我應該會捨得好好休息一下。雖然,目前的生活和工作對我來說,都還不曾有過這方面的困擾。但我可能已經習慣經過事先練習或刻意安排一段留白,所以才有幸能持續欣賞到人生畫面中的美景。
無論是在人生路上衝刺得太疲勞、或暫時碰到發展瓶頸的朋友,不妨為自己妥善規劃一段休息的時間。心急,是沒有用的。熱鍋上的螞蟻,只能團團轉,無法找到真正的出路。讓焦慮的情緒冷卻一點,反而頭腦會更清醒,漸漸地,終會找到新的發展方向。


【心得感想】

只要永遠不放棄的心念沒有改變,原地踏步、或乾脆坐下來休息一下,不但不會成為追求成功的阻礙,還有可能因此而讓你弄清楚努力的要訣,也更明白了成功的本質與意義。

轉貼自數位男女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