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引用自此

做與不做,是一個問題。

做得到與做不到,就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你口口聲聲地說,我做不到,我做不到。

說不定,原本你做得到的事情,就這麼如你所說的,做不到了。

「我想努力。可是不管我怎麼做,卻都還是站在原地踏歩,我想我是做不到了......」

「就憑你這句話,你一輩子都別想進步!」

「那妳的觀點又是什麼?」

「我不想輸,也不能輸。」

「就這樣?」

「就這樣。」

是,很愚蠢的想法,愚蠢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可笑!

我可以笑我自己,但你不能笑我。

你要幫我?你!?

我還需要你幫?要幫還輪得到你?

你連自己都幫不了了,你還想幫誰?



【心得感想】

親身的體會果然是最有效的......
這不就是,人們常逃避的問題嗎?
自己有沒有逃避,只有自己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