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轉貼自此,若文章作者不同意轉貼請告知

有情男人,不見得高大,不見得事業輝煌,也不見得鈔票多於體重,但是能夠讓女人喜歡,讓女人靠近,而且是真心實意。其實,女人要求男人,不是要他擁有一切男人的魅力和優勢,但有一點,
男人要活得有自尊,男人的心中要有比工作、比朋友、比交際、比一切一切更重要的女人。
看過身邊的男人,那些有了錢就不沒有情份,就隔斷父子血緣的男人,沒人羨慕;那些高昇了就忘乎所以,誰也不放在眼裡的男人,也沒人給他笑臉。為什麼?沒情。

有情的男人知道,出了家門是總經理,是處長,是廳長,甚至是別的更有身份的人,
但回到家裡他只知道自己是妻子的丈夫,是兒子的父親,是母親的兒子,而且唯有這樣的身份才永恆。
所以,不用督促,他也會主動到集貿商場買菜,也會下廚,哪怕他買菜要吃虧,哪怕他下廚並不在行。
而且,他也會在興趣來了的時候,揹著人把妻子抱起來轉幾圈兒,儘管可能氣喘流汗,但他會感到快樂。

有趣的男人也有惹女人生氣的時候,而且他可能絕不認錯,但面對女人特別是妻子的責怪,
他不會摔門而去,不管是不是裝的。他會老老實實地「挨訓」,不頂嘴,因為他已經心裡有底。
讓她訓,她訓著訓著就會罵,罵著罵著就會哭,哭著哭著就會笑了。
等到她罵得開始笑的時候,他就不老實了,因為一切機會都來到了。
當然,這時的男人,在女人、在妻子眼裡已經沒錯了。

有情趣的男人可以做很大很大的事,為工作可以拚命,為朋友可以插刀,但在女人面前卻很明智,
絕不做讓女人傷心、讓女人瞧不起很小很小的事。因為他知道,做了再大的事他也不一定贏得世界,
而讓女人傷心,讓女人瞧不起,特別是讓自己傾心的女人傷心和瞧不起,他就會失去了整個世界。
這個道理其實不深奧,沒能耐贏得女人的情,女人的欣賞,還有多大意思?

人活世上,很難達到「魚和熊掌」兼而得之的境界,做男人也是一樣。
那麼,生活中不管缺少了什麼,不管還應該努力地去做什麼,也不管做一個男人還欠缺著什麼,
有一點最好時時記著,做個有情趣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