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二十五日
週五晚

繼上次同學一行人浩浩蕩蕩去台中幫淑萍過生日後
今天晚上我特別找老班底預備帶羊肉爐鍋底好好吃一頓,也幫六個月生孕的麗雯過生日,浪漫的查理貼心的幫老婆大人準備了小花束與禮物,真是羨煞了我們一群人大家也七嘴八舌的分享起最近過生日的心得,我則是會上預告大家十一月一日要辦個單身派對,來個不醉不歸不吐不快…
當晚我們女生們各別洗完澡後,在麗雯家的客廳放著輕鬆的音樂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當晚淑萍幽幽的講著最近不太順利的感情路,秀菁也分享著自己的感情觀,我的君則是半躺在一旁沉入半睡眠狀態,也許是紅酒喝太快我的臉紅久久不退,說到精采時快昏迷的我也突然冒出話來!腦袋昏昏卻不捨得離開客廳就這樣到快五點我才緩緩上床去睡,真是舒服的一晚!
隔天我們出發去吃好吃的”拉亞早餐”小朋友們也很開心,途中還看到在溪邊成群的放羊,奇怪竟然有這樣幸福的羊群!?
近中午我們帶著大兔子和簡單的零嘴去南坎的國小野餐……

圖說:加了滿滿料的羊肉爐

圖說:我們的小蛋糕還有麵包超人來湊熱鬧

圖說:我累得只想在草地上睡

圖說:男生們在草地上輪流玩接球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