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iOS 4.1版本來講,我覺得只要用兩個就夠了

http://cydia.hackulo.us/
http://cydia.xsellize.com/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番紅花◎著

孩子那麼小的心靈和見識,還沒有辦法去判別上癮的危險,或啟動克制欲望的機制。一旦從小就逐步開放聲光刺激的休閒方式,慢慢地,有一天,你只得和步入青少年時期的他開始談判、角力電子網路的使用時間約束表。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象如下:

建一個EMP數據塊,基於EMP表。再建一個控制塊,內有一個button。Button的When-Button-Pressed Trigger代碼為一個update語句:

update emp set sal = sal + 10;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QL是用於訪問ORACLE數據庫的語言,PL/SQL擴展和加強了SQL的功能,它同時引入了更強的程序邏輯。 PL/SQL支持DML命令和SQL的事務控制語句。DDL在PL/SQL中不被支持,這就意味作在PL/SQL程序塊中不能創建表或其他任何對象。較好的PL/SQL程序設計是在PL/SQL塊中使用象DBMS_SQL這樣的內建包或執行EXECUTE IMMEDIATE命令建立動態SQL來執行DDL命令,PL/SQL編譯器保證對像引用以及用戶的權限。

  下面我們將討論各種用於訪問ORACLE數據庫的DDL和TCL語句。

  查詢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SQL語句優化過程中,我們經常會用到hint,現總結一下在SQL優化過程中常見Oracle HINT的用法:

1. /*+ALL_ROWS*/
表明對語句塊選擇基於開銷的優化方法,並獲得最佳吞吐量,使資源消耗最小化.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