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亞美將

嘿!你有沒有「好人卡」?

擁有「好人卡」是不需分年齡、性別、地位、外貌,只要你夠溫和無殺傷力,便有機會得到「好人卡」一張。

我先來解釋什麼是「好人卡」是怎麼一回事,我有幾位個性溫馴、有禮貌又文靜的男性朋友,他們的戀愛經驗少之又少,

他們可以很容易去暗戀一個剛認識不久的女孩子,因為他們害羞所以常常不知道該怎麼去追求,所以女孩子們往往對他們的印象都不是很深刻。

每當他們終於鼓起勇氣對女孩子告白的時候,女孩子總是很委婉的說:「對不起,其實你是個好人,我並不適合跟你在一起。」

這時,那些男孩子就得到一張女孩子給他的「好人卡」。

哈哈哈,這樣的解釋說來有點荒唐,但卻很貼切。

在平常生活裡,你(妳)有機會認識很多異性,但是異性們通常都只把你(妳)當成「好姊妹」或「哥兒們」。

在這當中你(妳)是不是常在愛情中吃敗仗?然後導致你(妳)開始對愛情越來越有些膽怯?

但是每當你(妳)遇到一位新對象,你(妳)心中的愛苗便又悄悄滋長呢?

我認識有些男性朋友他們到目前為止已經收集了好幾張呢!雖然這沒啥好驕傲,但也沒啥好丟臉的。

我之所以會認識那麼多擁有「好人卡」的男性朋友,其實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就是他們對每個人講話永遠只有褒(讚美或鼓勵的話)沒有貶(打擊你信心的話),

當你心情很不好的時候,他們總是會安慰你,還會說了一堆鼓勵的話,讓你心情不會那麼難過,

這個時候就算我不是被告白者,我也會感動到自己頒發一張「好人卡」給他們。

得到「好人卡」的朋友們,千萬別對愛情灰心,愛神並不會因為你擁有多張「好人卡」就遠離你,而且這也代表你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好人」。

你遇到心儀的對象本來就該主動出擊,但是就算失敗也別氣餒,只是你還沒遇到命中注定的對象,

所有愛情都是上天安排好的,別人不接受你的告白,就當是他們的損失吧!而且就算強求一段感情,你跟對方也會過的不快樂幸福。

請你(妳)們繼續為愛情奮鬥,並且秉持永不放棄追求愛情的理想吧,

我相信你(妳)們還有這麼一大段的人生,終究會遇到看見你(妳)們內心裡的「好」的那個天使。

附註:某男性友人逗趣的告訴我,「好人卡」的進階卡是「天使卡」,集滿十張「好人卡」就可以兌換一張「天使卡」,

然後就可以永久居留在天堂。剛聽到時覺得很令人發笑的話題,但我仍然不解何謂「永久居留在天堂」的涵義,

我猜想難道他是指以後都沒權力把妹了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