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是肉麻也動人

作家-吳淡如

對岸某網站做了一個「情人簡訊」的肉麻指數票選活動,前五名的簡訊都十分的文藝腔。

第一名是:「如果離世界只剩下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

我會深深吻你十次;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六十次我愛你!」(有的句子不是很通順,我略加潤飾與修改)

第二名是:「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後我就死了;我不怕死,只是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麼愛你」。

第三名更具文藝腔:「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願交給了天空,天空又託付流雲,

化作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你可知道最近為何多變化嗎?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怕成性幻想對像

這些句子確實令人有點無法消受,不過對情人來說,有些話「雖是肉麻也動人」。

好的情話就是要有點「傻勁」,如果是意中人發過來的,女孩們明知他此話抄來,還是會很感動。

多數女子最怕的,不是文藝腔的情話,而是:一,說情話的不是意中人。二,意中人完全不會說情話。

若說情話的不是意中人,而是那些死纏爛打的癡漢,他說的情話再文藝,聽來都像性騷擾。

有位女性DJ,被一個精神有點問題的男子死纏,男子天天到她工作的地方送花給她,

她本來還客氣的回應,只請他不要破費。有天,男子除了送花之外,還送了卡片,

上頭寫了「心中充滿妳豐滿倩影,夜夜等妳入夢來」的句子她就大為緊張,

問我是否該立即報警處理?她說她感覺自己受到褻瀆,被當成了性幻想對象,萬分噁心。

那兩句話稱不上不雅,只是寫的人不受歡迎。

至少也要抄情話

不會說情話的人,不管條件再好,在現代情場上已不容易吃得開。

老一輩的男性,可能一輩子不曾說過情話,連「我愛你」三個字,一生一世都未曾吐出口。

現代年輕男子沒有那麼難過情關。好歹得學會用簡訊和MSN傳點情話,抄來的也好,

重要的是,女人對情話很健忘,需要常常提醒,你愛她。雖然「噁心」卻也「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