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拍打著海岸 我沒有資格

去阻止他別拍打海岸 因為這是習慣

白雲漂泊再天際 我沒有資格

去阻止他別漂泊天際 因為這是習慣

微風呼嘯再樹梢 我沒有資格

去阻止他別呼嘯樹葉 因為這是習慣

我依舊沒資格再愛情中 指揮別人

因為她早已習慣他的定律

我還是沒有資格擁抱她 緊緊擁抱

因為她早已習慣他的擁抱

我過著淡淡的生活

歡笑、快樂、悲傷、難過

我要用一樣的表情 裝飾我自己一切情感

我要用一樣的態度 隱藏我自己一切感覺

我還是自己 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我依舊是我 明早太陽依舊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