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基本題

我愛你 你愛我

照著公式 付出 回收 得到

簡單愛

答案『美滿 堅持 將是幸福的結局』

一道進階題

我愛你 你不愛我

我將無悔 努力 讓你愛我

循著蛛絲馬跡 慢慢解開你的心和我們答案

答案『努力 無悔 將是"愛人"的高興』

一道資優題

我愛你 你恨我

我會傷心 流淚 不解你恨我的原因

默默守護 嘗試打開你冷鐵般的心

讓你瞭解我是如此愛你

嘗試寫下完美的答案

即使是悲劇

答案『傷心 嘗試打開我們的戀情』

一道無解題

我愛你 你愛她

我會放棄 填上無解2字

無法打動你堅持愛她的心意

因為愛你 也不願你陷入2難的絕境

沒有結局的延續 不知何時才能忘記

曾在我心中的甜蜜 鎖上心 一切當作是秘密

或許我們一開始就不該相遇

這道不可能的習題

答案『沒有結局的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