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親愛的藤小樹先生曾經在《某個女孩叫Feeling》裡頭提到,如果當他想見那個女孩,他會把自己微掉。

  所以我們可以得到下列式子:

        d  n     n-1
  微分公式: ──x = nx
        dx

          d
  x是我,n是妳,──是想見妳
          dx

  微分以後,妳在我身邊,我在我腦海裡想妳的次數-1


  * * *


  依此類推,如果今天要用微分來解釋一段感情的話,該用什麼代表?

  我想到的是e函數,因為e函數怎麼微都是自己:

         d  x    x
  我們可以得到:──e = e
         dx

  所以,如果你對一個人的感情是e函數,則可以說,你對他的感情是不會改變的感情。

  所以我們得到:

  當某甲對某乙的感情為e函數,則某甲對某乙的感情 = 不會改變的感情。

我們稱之為:e(不變感情函數)


  * * *

  再類推我們親愛的藤小樹先生所解讀的公式。

     d
  其中的──為「想見你」的意思。
     dx

      d  x    x
  我們又知──e = e
      dx

  這個意思就是,再怎麼想見你,都還是見不到你(因為你始終不會出現在身邊)

  ,我們統稱這個現象叫失戀。

  而此函數又叫e(失戀函數)

  * * *

  e=e是真理,不用證明吧?

  所以e(不變感情函數)=e(失戀函數)

  因此我們可以知道,往往自以為永遠不會改變的感情最後都是失去。

  而那種不會改變的感情不是很美嗎?

  所以我們得到以下結果。


  常常有人說:「最美的感情就是得不到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