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架飛機,機上有五個人。那五人分別是機師、總統、科學家、神父和童軍。當飛機飛到半空時,

機件突然故障,還會在五分鍾後爆炸。更不幸的是,機上只有四個降落傘。

當機師向大家說完這情況後,立刻拿了一個降落傘,說了一聲對不起後,就跳出機外逃生去了。

其餘四人你眼望我眼,不知如何是好。

突然,總統說:「我國的人民很需要我,我不能就此死去,對不起!」接著就拿了一個降落傘跳出機外。

看見這情況,科學家即急忙說:「我還要創造很多偉大的發明來造福人群,對不起!」接著又跳了出機外。

這時,神父想了一會,說:「我想,我是時候回到神的身邊了。這個降落傘你拿去吧!」

童軍一臉無奈,說:「我想不用了,你留來自己用吧!剛才那個科學家拿了我的背包就跳了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