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需要陪伴...變成只要聽見聲音...

從需要聲音...變成只要得到消息...

拚命說服自己...這是成熟...

到認清...妳有妳的世界...妳有飛翔的自由...

如果妳是風箏...我不是那放風箏的手...

我沒有握著風箏線的把握...因為我知道我不會是妳的停泊...

但我會一直在原地守候...就算風箏越飛越遠...

我會撐到風箏飛出視線的那一刻...這是我最大的溫柔...

也許妳偶而會想我...沒關係...妳會有更大的收穫...

也許妳偶而會脆弱...沒關係...回個頭...妳會感受到我的加油...

飛吧...最美的風箏...飛吧...最自由的風箏...

我不是放風箏的手...也不是拉風箏線的手...

我只是個站在一旁靜靜...為自由的風箏揮動祝福的手...

這是...我的溫柔...

這是...我唯一能給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