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老姐突然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事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埔里吃義大利麵
我就說好啊~反正爸媽都去澎湖玩了也沒事就去了
然後就過去表弟那邊
由小表弟開車 
還有我老姐跟大表弟四個人就往埔里出發了
小表弟不知道繞什麼路
ㄘㄟˊ 說是捷徑 結果車子很多 
繞來繞去也沒比較快
好像今天是什麼土地公生日 拜拜的人很多
開了好久終於到了省道 才比較順一點
沒多久就到了目的地-埔里一間叫做九張桌子的義大利麵餐廳(小表弟的朋友開的)
 
我點了蒜辣鮮蝦
  
老姊點泰式酸辣雞肉
  
大表弟點蕃茄牛肉起司
  
小表弟點法式西芹牛肉
 
除了老姊點的醬汁不太一樣
其餘三種 醬汁都差不多
只不過我的有一點點辣
不過 蠻好吃的 
而且價位也蠻便宜的大概120~140左右
還附一個餐前濃湯 
 
跟飯後的飲料整體來說便宜又好吃
而且小表弟已經來吃過好幾次了
所以他朋友也算他比較便宜 才400 
又送了一些手工餅乾 
吃完中餐之後
就往日月潭的月老廟去了

整路都是大學生機車聯誼~春天到了嘛!
一整個很賭........氣
既然來到這了
當然要拜一下
旁邊的廟公 還會敎你你該怎樣跟月下老人說
種種的規矩
嗯  我當然也有求了一下
詳情就不多說了
接著就往車埕過去
看能不能看到油桐花
結果都還沒開
接著就往二坪去吃冰

稍作停留之後
就往集集去了
到了集集人真是有夠多
連想拍個照的興致都沒有
所以就隨便下去走走
拍個兩張 就走人了
接著就回台中了
往集集及回家路上討論了快5家以上的店
結果晚餐還是在kiki吃
點了六道菜
小小的四人座餐桌就擺ㄉ滿滿的
分別是
水煮牛肉

蒼蠅頭

辣子雞丁

腐乳空心菜

蟹黃海鮮豆腐煲

魚香豆腐

吃的好撐
結果飯後就到家樂福走走
順便買點東西
接著就回家了
結束吃喝玩樂的一天
報告完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