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墾丁春吶回來的第一天

就開始輪到我值機了...

靠~~~第一天就遇到機車的問題

PACS不能連@@

何謂PACS? 就是醫生看診點下去可以看X光片

這個問題最近常發生 = =

廢話少說...一接到電話 馬上問她的IP跟分機 跟她講說處理完再打給她

掛掉電話之後 麻ㄉ 電腦剛重灌 連線都還沒設

趕快去翻mail找設定 shit 沒裝arcobat @@

狀況一個接一個 好不容易連上了

ping 她給的IP ....... 沒回應是怎樣

又打了通電話過去

結果才發現 她給的是另一個ip

靠勒勒 都九點半快十點了 病人還那ㄇ多要死了喔

好不容易連上了 結果醫生一直在看診也沒辦法弄

只好再打個電話過去

醫生說病人太多 明天再修好了....

麻ㄉ 一開始就不要打來 就好了

打來又不讓我用 好ㄅ 那就留診間的資料 明天再修了

沒多久 同事(俊博)打來了

沒錯...他們還在公司 幫我處理好 急診室的同樣問題

還打來跟我講解決方式...真是太感謝了

我想 除了急診室 晚上應該不會有其他地方還看診ㄅ

有也太神奇了 病人這麼多 錢應該賺不少ㄅ

為什麼我們ㄉ薪水還是這ㄇ低ㄋ= =

為什麼第一天就被call了 一.一

趕快把手機拿起來拜 保佑它不要再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