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泓志退場前 再登板接受歡呼
更新日期:2007/06/13 16:20 記者:記者婁靖平/綜合報導
郭泓志今早投完7局已準備退場,但道奇總教練利托卻特別安排他8局再度登上投手丘,讓他接受完球迷歡呼後再正式退場,這種「英雄」待遇,以前王建民生涯首勝時也享受過。

2005年5月11日,王建民對水手先發拿到大聯盟生涯首勝,那場比賽總教練托瑞原本幫建仔設定7局、100球的門檻,但8局還是讓他多投了1個人次,球數達108球後才換投。

托瑞這個安排很有用意,就是要讓王建民在全場球迷的歡呼聲中光榮退場,畢竟這場比賽是王建民的第1勝,非常值得紀念,托瑞很細心,也讓建仔很感動。

今早郭泓志也是在投完7局後準備退場休息,但利托沒有「放過」他,8局讓他上場練投幾球後,再親自走上前將他換下,這時道奇球場已爆出熱烈的歡呼聲,郭泓志第一次嘗到巨星滋味。

【記者王樹衡/台北報導】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爽的呢。」身為投手的郭泓志,卻在今天打出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首支全壘打,全台球迷為之瘋狂。

「小小郭擊出全壘打姿勢真是豪邁。」「小小郭甩棒很帥喲。」球迷第一時間就在網路各大棒球討論區爭相走告,把小小郭英雄締造台灣球員在大聯盟史上第一支全壘打英雄事蹟,也當成是國內棒球史上最偉大的一步。

在大聯盟比賽轉播看到打出全壘打,原本是稀鬆平常之事,有球迷說,「三年來,只能看著投手勝投帶給國人歡呼,感覺總缺了一角。今天看到小小郭打全壘打,也投出好成績,沈浸在那種打全壘打快感之中,還是打全壘打最讓人爽啦。」

文章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