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偷的思念

作者/戀夜。

思念到底是什麼東西?
是情緒?是詞句。是感覺?是情緒。是詞句?是形容。是形容?是感覺!
好複雜好複雜的思念,複雜的讓我不知道該不該稱呼我現在的行為,是思念。

不小心碰觸到心裡最不願意再想起的人。關於那一切的記憶,早在決定要分開的那一剎那,就被我塵封在冰的最頂端!
不小心走近了當初一起擁有過的回憶!好悲哀。

當我莫名其妙打噴嚏的時候,我總愛說「有人在想我。」。不知道,是不是你也會在打噴嚏的時候,自戀的這般想著。

我,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思念著你。比起我對你剩下的愛,那麼,思念是多了一點。

還是會偷偷的去虧探別人的私秘。還是會偷偷的去關心你的最近。想知道,有沒有人打動了你現在被我冷凍起來的心?想了解,有沒有人靠近了除了我以外再也沒有任何人靠近過的角落。想探究,還有沒有人,可以讓你愛上。

這樣算是思念嗎?
那麼,我這樣算不算是在思念你?
又或者,我是在緬懷呢?
「緬懷就不必了,妳回來我身邊就好。」我知道,你一定會這樣回答我。
讓我頓時就啞口無言,然後再度挖起一個洞,把自己丟進去,讓你再也不能看透我的小世界!

不知道,最近跟你約會的女孩,有沒有一點點讓你過得快樂些?有沒有一點點能夠讓你不再記起我所給你的傷口?有沒有一點點讓你能夠遺忘那些不美好的惡夢。
有沒有一點點,能夠讓你,不寂寞。

很自私的,我還是希望你想起我。
這是我的天性!
即使不愛你了,卻還是希望自己在你的生命裡會有所重量!並且不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而反向遞減。
就如同我會慢慢的開始思念你一樣!隨著分開的時間越長、你過的越來越好,我就越來越想念你一樣。
很賤對吧。
這是我的天性!

反覆的閱讀你所寫下的字句。雖然有些可笑,可是卻莫名的讓我在深夜裡翻來覆去睡不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不適,還是因為作息開始變得日夜顛倒!總之,我就是睡不著。又或許,是因為我曾經在離你最近的地方,回憶你。
卻能夠不被你發現。

我們都像是小偷,不,只有我像是小偷。
悄悄的抓走了你的某一角落,但我知道有一天,你會再拿走。
可能是你的心、可能是你的快樂、可能是你的愛情。但絕不會是你的寂寞。

又能如何呢?
還是,都不會再像過去那樣的愛著了。
我只是思念你,但我卻不愛你了!
對你來說,這才是最可悲的吧。
然而我呢?
不愛你了,卻開始思念著。

但我其實,不是小偷。
我們都是甘願的。
我甘願曾經愛你、你甘願曾經付出、我甘願不愛了才思念你!但你可能不甘願,不愛了才被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