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護士:「阿伯你好,我是 …… 互你死 ( 護理系 ) 的學生,這是
 互你虧 ( 護理科 ) 的學妹。

 阿伯:「我咧 ……」

 小護士:「我互你死畢業之後,就是互你ㄙㄞ ( 護理師 ) 了。」

 有一天小護士見到阿伯氣喘不過來,急忙拿來氧氣罩 …

 小護士:「阿伯,我知道你很難過,我互你勇氣 ( 氧氣 ),死死ㄝ
  ( 吸一吸 ) 卡快活。

 又有一天阿伯病危被送入手術室,阿伯的老伴急忙趕到醫院。

 阿婆:「護士小姐,我老伴呢?」

 護士指著手術室說:「剛剛ㄉㄞˊ( 抬 ) 進去了。」

 阿婆:「老伴 …… 嗚 ……」

 小護士:「妳不用傷心啦,待會妳可以到隔壁棺材室 ( 觀察室 )
 去看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