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I'M」這個微軟的公益活動。
所以最近MSN上頭大家都掛了一模一樣的圖案,但是注意喔,這個活動只限居住地在美國的網友,微軟才會列入計算(就說微軟沒這麼好心吧),也就是說,現在你們的幾乎都是「白掛了!」

不過可以從live.com的帳號管理頁面去更改居住地國別,這樣還怕微軟掏不出錢來嗎?

微軟「I'M」活動詳細情形,請見以下網頁:
http://tinyurl.com/yuc52m

1.首先,連上「https://account.live.com/」會看到你的Live帳號管理介面,然後在「註冊資訊」上面按一下。


2.接著,將修改帳號內容的頁面往下拉(大約拉到中段),就可以看到有個區塊叫做「居住所在地」,按一下「國家」旁的下拉式選單,選擇【美國】,最後拉到頁面最下方,按下〔儲存〕按鈕即可離開。


3.改完國別後會有什麼影響呢?最大的影響恐怕是「活動清單」與「遊戲清單」裡頭的項目,會變成美國當地提供的服務,其他就沒什麼不一樣囉!


只需要多兩個步驟,才能真正幫助到這些公益團體,所以請不要怕麻煩,不然你的就失去意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