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轉貼自此,若文章作者不同意轉貼請告知

If the sun should tumble from the sky
If the sea should suddenly run dry
If you love me really love me
Let it happen. I won't care

關於「山盟海誓」,相信和感動是二回事啊!

這是一個迅速得非常究極的年代,「相信」是一種需要考慮的情緒;「感動」不再是能唾手可得的心情。而,「山盟海誓」這類言語或行為,卻毫無阻滯地,進行不懈!

太陽會突然從空中落下嗎?機率很小,算是不會;海水會突然乾涸嗎?地球有百分七十是水,大概不會吧!人們不再相信地老天荒,因為看不到哪一天是地老天荒,因此也難以想像什麼叫做地久天長。

這是一個迅速得非常究極的年代,腳步不能怠惰;思考無法停息,大家都不准不切實際,關於「山盟海誓」,已經習慣只是聽聽而已。

然而,感動是一種必要。

在每一個「山盟海誓」產生的同時,人們總會在當下感動得痛哭流涕,我們會聰明地選擇那幾秒鍾的相信,相信自已在這動盪奔忙的年代,得到了真實的愛,並且為這真實不虛的愛誠心感動著;只是我們在感動之外都會清楚地釐清著;「山盟海誓」,是用來形容的,不是用來實現的。

親愛的情人啊!我相信你們說出的每一個「山盟海誓」,但是只在你們說出口的那一秒鍾,那一秒鍾之後,我知道我們不一定會相愛到永遠,也不可能愛到海枯石爛,但是,我會為你願意費心說出的誓言而感動,誰說那感動的瞬間不是永恆呢?僅是一線之隔或一念之間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