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真奇妙
每天都有奇怪的事發生

有去過我住的地方的人都知道
我家前面是沒路燈的
2旁都是大水溝 接著就是一片的果樹
但重點不是果樹

當我們要去吃晚餐時
天很黑 車騎很快
騎到一半突然聽見
「阿阿阿阿阿阿阿~~~~~~~!」

淦!不會那麼衰吧?阿密陀佛~阿門~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靠!!路邊怎麼有一顆頭啦~ (抖) (寒)   ps:就路邊水溝上浮著一顆頭-_-

「少年ㄟ~幫忙一ㄟ啦!!」

!?!?!?!?!?!!?!?!??!?!

趕羚羊啦!阿伯..人嚇人嚇死人ㄟ!!
吃老眼睛不好騎鐵馬騎到水溝裡歐?!
阿伯小心點啦!淦!差點被你嚇到ㄔㄨㄚ\尿!

============================

菜小姐是我們班一個天兵小妞,很粗線條的一個人

新科技耶!!
誰聽過液晶螢幕要充電的?那家牌子的阿? (事後查了一下真的有充電的:P)
親愛的菜小姐又再一次帶給我震撼
話說當我看漫畫看到一半時
一通電話過來

「阿銘~~我家液晶螢幕沒畫面耶! 是不是沒充電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 
我第一次在小說店裡笑的那麼開心
看稻中桌球也沒那麼誇張
笑到老闆都來關心我了

屌耶!!
真的~ 快去申請專利

===========================================
小時候我很白木
我爸媽更白木

聽說我以前很皮 曾經一度被當做過動兒
有一次看新聞 說在墾丁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流星雨
我真後悔那時跟我爸吵著要去看
我老爸當時沒敢讓我失望 怕我一哭二鬧三上吊

只不過...地點換成我家樓上

小孩子真的很好騙!!
老爸說要看流星我們家天天可以看
每小時都有2顆飛過去
靠! 太神了! 我那時候的志願是開一家流星飯店
哇靠~多賺錢阿~~看著新聞裡一堆笨蛋跑去墾丁
以後跑來我家就好了阿

一直到小4還小5我才知道
淦!! 那是飛機啦!!
你看過會叫的流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