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30,打了通電話給你,電話轉入語音信箱,因為你還沒下班..
清晨4:20,醒了,想打個電話給你,但是怕你剛入睡,會吵到你..

早上8:30通了電話.原來..


清晨四點半,你下了班,看了未接來電,卻不敢回電話給我...


"我4:20也有醒來,本來打電話給你,可是怕你剛睡..會吵到你...

那你怎麼不打看看呢..如果我睡熟了,就不會接電話了啊...笨笨的..."
心裡好嘔啊...已經快一星期沒聽到你的聲音了...


"你2:30都還沒睡..我下班都4:30了..心想妳才剛熟睡而已,還是不要吵醒妳"

電話那頭的你這麼說著...


這算不算無緣?
同一個時段,我們都是清醒的,可是卻都沒有打電話給對方..
可是心裡卻是感動的,因為我們是為對方立場想才錯過的..
雖然心裡有點可惜,可是我知道我們把彼此放在心裡,那就夠了!
雖然是一種無緣卻也是很幸福的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