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曾想過,沒有妳的夜晚竟是如此寂寞....

多麼想聽見妳說愛我,卻是個遙遠的夢....

有些回憶已經塵封,封鎖在我的心頭.....

也許是我太過懦弱,無法實現曾做出的承諾....

不想再為自己找藉口,錯的是我....

我讓妳覺得太過沉重,感受不到自由...

我要求的太多,卻做不出妳要的那個我....

心中充滿空虛寂寞,不知道妳是否會懂.....

曾經靠在我的肩頭,望著遠方的星空...

聽著妳說愛我....

此時此刻的感動,讓我飛向遙遠的夜空....

輕輕拍打海岸的浪頭,彷彿訴說著年少輕狂的夢....

走過多少蒼穹,才遇見名為愛情的花朵...

別人眼中的野獸....在妳眼中成了可愛的玩偶....

妳的懷中....成了我使壞的場所....

我的胸口....變成妳的港口...無雨也無風....

深深相擁,心中無限的感動.....只願再為了妳等候...

手牽手一起走到盡頭......

下了雪的天空....

是否是妳遺留的沉重??

如果是....就讓我靜靜的躺臥....遺忘在妳我的心中...

如果否....那能不能再有個機會....聽見妳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